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珊瑚绒毛毯怎么选

毛毯是有很多种面料的,不同面料价格是有一些差别的,但现在很多朋友喜欢购买珊瑚绒毛毯,因为珊瑚绒毛毯非常舒服保暖,珊瑚绒毛毯怎么选?

珊瑚绒毛毯
珊瑚绒毛毯

1、看手感:摸上绒面要柔软、感觉舒适。显然染整不好的面料,手感粗糙,无舒适感可言。

2、看风格:花型颜色要爽心悦目,毛面要有弹性。

3、看大小:大小要看是谁用的,或者做什么用。譬如国内宝宝用的抱毯,尺寸一般为90cm*110cm;儿童用的尺寸一般为100cm*140cm等,成人单人多用150cm*200cm,个子高的可选用230cm,或者更长。珊瑚绒如果用作床单,1米5的床可选用1.8米宽的毯子;1米8的床可选用2米宽的。

4、看厚薄:厚薄要适中,毛毯太厚太大,清洗非常困难;太薄不能保暖。冬天一般要用双层加厚的,在空调室内,春末或者秋初可用单层双面拉毛。

5、看做工品质:好的做工品质除了手感柔软外,缝制还要结实,包边要整齐,毯面要干净,完好,不掉毛。

以上是关于珊瑚绒毛毯怎么选的内容,希望对你购买毛毯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