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衣有股刺鼻味道怎么去除

喜欢穿牛仔衣服的人都知道很多时候我们刚买来的牛仔衣服上是有很严重的刺鼻味道的,特别是牛仔外套上,那这样的牛仔外套还能穿吗?牛仔衣有股刺鼻味道怎么去除呢?

牛仔衣有股刺鼻味道怎么去除
牛仔衣有股刺鼻味道怎么去除

1、用干净的水多次洗涤:无论看起来是新衣服还是新衣服,都应先洗后再穿。这是因为新衣服会有些细菌。用清水多次洗涤,衣服上的异味将被大量消除。

2、浸泡在盐水中:盐水具有杀菌,消毒和除臭的功能,还可以防止衣服变色。新买的衣服含有一些有害物质。浸泡在温盐水中的衣服可以消毒。

3、加入白醋浸泡:如果新买的衣服有异味,可以加入白醋浸泡,这有助于去除味道,还可以减少牛仔裤的褪色。此外,用醋浸泡会使牛仔裤不容易被浸泡。请注意,盐和白醋不能同时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牛仔衣有股刺鼻味道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