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衣发黄怎么洗掉

牛仔衣服发黄通常都是洗涤不当,同时也有晾晒的原因,所以就需要平时注意这些清洗方式,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牛仔衣发黄。那么,牛仔衣发黄怎么洗掉?

牛仔衣
牛仔衣

1、淘米水+橘子皮去除法:保留淘米水,同时将橘子皮放入锅内一起加水烧煮后,将泛黄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轻松让衣服恢复洁白。不但简单,也不像市面贩售的荧光增白剂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且不伤衣料,是值得一试的好方法。

2、氨水去除法:流汗产生的汗渍,因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质纤维内凝结,所以在洗涤时加入约2汤匙的氨水,浸泡几分钟后,搓洗一下,然后用清水洗净,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序处理,就可以将黄黄的汗渍去除。

3、菠菜煮水去除法:菠菜经过水煮後会释出可溶解蛋白质的成分。买一把菠菜,经过热水滚烫後,菠菜捞起来只留下滚汤待用,将有黄污渍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在浸泡10分钟,浸泡后捞起衣物,再以正常的洗衣程序洗净衣物,又恢复洁白了。

4、亮白增艳洗衣液去除法:准备半盆水,使衣服恰好可以整个浸泡,然后将亮白增艳洗衣液溶于水中,稀释搅匀,将发黄的牛仔外套放进去浸泡过夜,第二天将衣服洗净就可以了。

以上是关于牛仔衣发黄怎么洗掉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