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刚美缝完要不要关窗

近年来,家里装修铺完瓷砖后,几乎都要做瓷砖美缝,瓷砖美缝优点还是比较多的,一来美缝剂本身具有防水、防霉、防污等特性,能够解决传统瓷砖缝隙的缺陷,更加的环保健康。那么究竟刚美缝完要不要关窗呢?

刚美缝完要不要关窗
刚美缝完要不要关窗

1、刚美缝完要关窗。

2、由于美缝剂凝固时间较快,因此应关闭窗户。通常,应在打开通风窗后半小时内压紧接缝,如果冬天美缝,凉爽的户外风不仅会延长缝制剂的固化时间,还会导致开裂,另外,如果室内湿度大,为保证美缝施工效果,建议在室内用加热器烘烤,室内干燥方便施工。

3、当美缝剂干燥时,只需两三天即可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如果不是干燥的,请勿打开窗户,这会影响其以后的使用效果,其次,在制作美缝时,应首先清洁瓷砖缝隙,否则瓷砖缝隙可能会发黑发霉。另外,最好一次用完接缝剂,如果无法用完,则需要卸下软管,将其包裹在塑料袋或旧报纸中,并在下一次施工期间等待新的胶嘴。

以上就是关于刚美缝完要不要关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