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办理etc要多久

如今,各大银行办理ETC的热潮并没有褪去,为了吸引用户,各大银行纷纷给了很多优惠。像在建设银行就无需负担办理费,是个不错的选择。又有人疑惑了,那建行办理etc要多久呢?

建行办理etc要多久
建行办理etc要多久

1、要分情况。

2、线上办理。即个人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建行ETC智行”或“建行龙支付”公众号申请建行ETC后,一般情况下2-5个工作日可完成审核,通过后会将设备邮寄,总共的时间大概在1周左右,但也有时间较长的,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3、线下办理。即在建设银行实体营业网点办理,若无需重新办理信用卡/银行卡,一般可以当天办理完毕;若需要重新办卡,需要的时间则会长一些,大概2-15天。

所以说,即使是选择建设银行办理etc,在所有资料备齐的情况下,个人所需时间也是不能完全确定的,除了办理人多外,还需要过审。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具体可咨询建行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