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蜡滴到衣服上怎么处理

蜡是油脂类污渍,是一种不溶于水的污渍,生活中,我们有时候会时用到蜡,而部分朋友由于不小心就会将蜡滴到衣服上,那么究竟蜡滴到衣服上怎么处理呢?

蜡滴到衣服上怎么处理
蜡滴到衣服上怎么处理

1、尝试吹风机,如果您没有或不想使用熨斗,您可以找到其他方法来为蜡提供足够的热量,应该能够熔化并除去它。将纸巾放在两边,用吹风机在现场吹5秒钟,然后用纸巾擦干净。

2、尝试植物油或地毯清洁剂。如果污渍很小,可以用植物油把它们弄掉。在蜡上涂上一滴植物油。或者,您应该刮掉大部分蜡,涂抹地毯清洁剂,用牙刷刷上,然后清洗洗衣机中的衣物。用纸巾擦掉多余的蜡。

3、把衣服放在冷柜里,只需要等到寒冷使蜡变脆。然后,你应该可以把大部分的蜡甩掉。您只需要将服装放在冷藏室中约一个小时才能使这个过程起作用。

以上就是关于蜡滴到衣服上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