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购买干发帽

干发帽,免去了传统电吹风带来的辐射,健康方便,它能达到湿发即干的功效,充分享受浴后即睡的轻松和舒适,居家旅游用都可。那么如何购买干发帽呢?

干发帽
干发帽

1、测吸水性:我们在选择干发帽时,为了查看其吸水性,可以用手蘸取部分水,然后滴在样品上,如果可以快速吸收说明吸水性较好,如果水珠保持原样在产品上说明吸水性很差。

2、察手感:织造毛巾的纱有熟纱、生纱之分,熟纱结实耐用,生纱较差。可用手摸区别,熟纱手感柔软,生纱手感较硬。还可用吸水强弱区别,取少量清水,从20-30cm的高度向毛巾注滴,如果水滴立即被吸进,则为熟纱织造。如果水滴吸收速度较慢,则为生纱织造。

3、外观:干发帽是双面环形成的毛织物,表面具有许多突起的毛圈,这是毛巾质量优劣的主要标志。质量好的干发巾,正反两面每一个方眼里的毛圈多而长,丰厚柔软,容易吸水和储水;质量差的毛巾,毛圈短又少,不够丰厚。

以上就是如何购买干发帽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