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翔六点半》有几部电影

很多短视频平台上都能看到陈翔六点半的短视频,视频内容大多以搞笑为主。后来陈翔六点半还专门拍了几部电影,那你知道陈翔六点半有几部电影?

陈翔六点半
陈翔六点半

1、陈翔六点半电影目前有四部。

2、这四部电影分别叫《陈翔六点半之废话少说》、《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和《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其中《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还没有上映。

3、《陈翔六点半之废话少说》于2017年4月21日在爱奇艺上线,《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于2018年6月11日在爱奇艺上映,《陈翔六点半之重楼别》于2019年7月11日在爱奇艺上线。

4、《陈翔六点半》是一部由陈翔执导活跃于多个短视频平台的爆笑迷你剧,于2014年开播。该剧有灵活的场景和固定的时长,家庭幽默录像式的小情节短剧,无固定演员固定角色具有鲜明的网络特点,时长一到七分钟,由一到两个情节组成。

5、《陈翔六点半》爆笑迷你剧的目的就是让观众用最短的时间通过最方便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来解压、放松,它融合了电视剧的拍摄方式,以夸张幽默的表现形式讲诉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屌丝囧事。

其实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陈翔六点半》系列电影,如果你没有看过的话,可以去看一下,剧情非常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