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发热地板如何挑选

自发热地板就是通过高科技制作出来的地面装饰材料。这种地板能够让冰冷的室内温暖起来,让我们告别标冰凉的地板。那么自发热地板如何挑选呢?

自发热地板
自发热地板

1、看发热地板板材:任何地板之所以会对人体造成危害,十有八九是地板材料不合格,甲醛含量超标,没有通过正规的检测。在挑选自动发热地板时,要尽量挑选强化木地板或多层实木,不宜选普通木地板材。

2、看发热地板发热芯层:发热芯层之于发热地板,就像电脑芯片之于电脑。在购买这类地板时,要重视发热芯层的质量。老式的电缆在发热对人体有一定的电磁辐射,新型的自发热地板发热芯层却是碳纤维发热,碳纤维的好处是具备远红外线辐射采暖,对人体起保健作用。

3、看发热地板的制作工艺:一些质量不过关的自发热地板直接是买一些劣制的地板,在后面加工开糟,然后把电缆线卡进去,再用胶布封住,接头直接就一根线,非常粗糙。而优质的发热地板表面的接头做工非常精细,基本看不出开糟的痕迹。

以上就是自发热地板如何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