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怎么辨别质量好坏

在劳累了一天之后,谁都希望晚上能够舒适的休息,为第二天的奋斗积攒能量,所以一个不错的枕头是必备的道具。其中,乳胶枕是很多人的选择,可是,很多人对乳胶枕还不是很了解,下面一起来看看乳胶枕怎么辨别质量好坏。

乳胶枕怎么辨别质量好坏
乳胶枕怎么辨别质量好坏

1、闻:我们可以通过闻气味来辨认乳胶枕,优质乳胶枕得材料是纯橡胶,会散发出淡淡的乳香味,味道比较特别,是橡胶汁液本身的味道。而劣质或其他材质的枕头是没有这种味道的。

2、看:优质乳胶枕头有很多蜂巢式气孔,其他材质的乳胶枕很难模拟出来。如果没有这些气孔,人体的余热及潮气就无法排出,乳胶枕的功能就大打折扣了。

3、摸:优质乳胶枕抚摸起来手感非常舒适,如果劣质产品摸起来就十分粗糙了,汗手接触优质乳胶枕头会使乳胶变黄。

4、压:优质的乳胶枕头弹性非常好,用手按压或扭曲都会迅速的反弹。而那些劣质的乳胶枕弹性则会差很多,按压之后需要等一会儿才可以恢复。

乳胶枕是由橡胶树的汁液做成的一种枕头,属于一种绿色环保产品,可以满足人们的基本睡眠要求,不会受到温度的限制。辨别真伪,可以从上的四个方面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