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枕水洗了还能用吗

乳胶枕很柔软,而且自然、环保,是用天然乳胶原液发泡制成的。对于那些颈椎不好的,或者睡觉容易脖子痛、不舒服的人来说,用乳胶枕会非常的舒服,但乳胶枕水洗了还能用吗?

乳胶枕水洗了还能用吗
乳胶枕水洗了还能用吗

1、乳胶枕可以水洗,但是要讲究方法,以及最后一定要晾干。乳胶枕最好手洗,尽量避免机洗,乳胶相对较软,很容易绞烂。

2、将乳胶枕头平放在盛有水的大洗脸池中,浸泡乳胶枕头,然后用手按压并挤压乳胶枕头以洗去内部的灰尘,或将其放在较大的洗脸池中,然后打开水龙头进行冲洗乳胶挤压枕头表面并清洁。

3、清洁后,乳胶枕头需要放置在阴凉通风的环境中干燥,避免阳光直射,否则它会变黄甚至失去弹性。您可以将其挂在黑暗的环境中并自然干燥。

4、顺着毛发撕开。如果您的毛发比较长,则在撕开毛发时按下毛发的根部,这样就可以一点一点地将其撕下而不会感到疼痛,或者牺牲一点毛发并剪掉一些。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乳胶枕水洗了还能用,但是大家水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