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踢脚线有哪些种类

家装有一个不起眼、容易忽略,但是对家居装饰又非常关键的建材,那就是踢脚线,很多朋友对于踢脚线不了解,那踢脚线有哪些种类?

踢脚线
踢脚线

1、木质踢脚线:木质踢脚线分为实木踢脚线和复合木踢脚线,一般用来搭配地板,有些业主也使用此类踢脚线搭配瓷砖,安装很方便,各种风格都能驾驭,耐看,一般被装到卧室。

2、石材踢脚线:石材踢脚线耐用是他的优势,容易清洗也防水防潮,适用于铺贴瓷砖的场所,比如客厅、卫生间、厨房和阳台。

3、金属踢脚线:金属踢脚线适用的风格有限,家装工业风适用,一般用于工装。优点是安装方便,防火防潮也好清洗。

4、PVC踢脚线:PVC踢脚线最大的优势是能搭配各种刁钻的风格,有各种颜色和木纹,价格便宜而且好保养,性价比之选。

5、石膏踢脚线:有些现代风格和北欧风格使用石膏踢脚线,让正面墙体直接贴合地面。这会让空间的线条明快,充满现代感。

踢脚线选好了对家装风格有加成作用,小编建议选购时不要太花哨,简单而有格调就行,切不可抢其他家居装饰的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