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框高度是多少

为了让门的安装效果更加的好看,很多人都会选择安装门框,而在安装门框的时候,并不是业主想要安装多高就安装多高的,一般都需要根据相关标准来进行安装,那么门框高度是多少呢?

门框
门框

1、市面上流行的门的种类有很多种,例如:室内门、入户门、浴室门等等,种类不同的话,门框的高度也会有所区别。其中入户门的门框高度一般都是在2米到2.4米之间,而室内门和浴室门的门框高度一般都是在1.9米到2米之间。

2、在设置门框高度的时候,门框高度最好是在2米以上,但是又不可以超过2.4米。假如门框高度安装得太高的话,就会给人一种非常空洞的感觉,从而影响到室内的整体装修效果。假如门框高度安装得太低的话,又容易给人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

3、由于现在的门一般都是量身定制的,所以具体的门框高度一般都需要根据门的实际门洞尺寸来进行量身定制。当室内的腻子施工做完以后,业主就可以请定制门的商家安排设计人员上门测量门的实际尺寸,然后再下单生产。

以上就是门框高度是多少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