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修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住房公积金能为我们买房提供帮助,减少压力,同样的也能够在装修的时候拿出来使用,但是很多人对公积金的了解其实并不是很多,比如说装修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装修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装修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1、通常装修提取房公积金有三种情况,一种是新房装修、第2种是购买二手房装修、第三种则是自己原有的房子进行装修。这三种情况都必须要提供居民的身份证、户口本或者是其余的有效的居留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还需要装修施工合同或者是工程预算表的原件和复印件;装修税控的发票或者是购买材料发票的原件和复印件。

2、新房装修的时候还要提供房屋的所有权证,没有的话可以提供全额的购房发票或者是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书的原件和还有复印件,如果是另外两种情况,也是需要提供房屋所有权的原件和复印件的。

3、另外在申请取出公积金的时候,首会打到到单位的公积金账号,然后才能够个人去领取。

以上就是装修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的内容介绍了,从上述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我们要根据购房的情况携带合适的材料才可以。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