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蓝牙游戏手柄

手机玩手游虽够直观,但容易误触,而且手感一般,长时间使用手指酸痛。想要拥有实体按键的打击感,蓝牙游戏手柄助你一臂之力。那么如何选购蓝牙游戏手柄呢?

蓝牙游戏手柄
蓝牙游戏手柄

1、做工不可忽略:购买游戏手柄时,要注意检查手柄做工,并测试手感。先掂掂其重量,假冒产品所用元器件偷工减料质量肯定较轻。表面也要光滑平整,没有否有划痕、毛刺、螺丝脱落以及掉漆现象;手柄上的标识和字迹应该纤细、工整而清晰,不能有粗细不一、脱落等等现象。

2、了解种类:蓝牙游戏手柄可分为普通类蓝牙游戏手柄、拉伸类蓝牙游戏手柄两种,其中,普通类蓝牙手柄可将手机放置于支架上,空间够大,基础配置上相比拉伸类蓝牙游戏手柄要高,但便携性要差一些。而单边/拉伸式蓝牙游戏手柄则可将手机固定于拉伸位置,玩游戏更得心应手,携带方便。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需求和预算来选择合适种类的产品。

3、查看技术:部分高端产品支持六轴陀螺仪芯片、双震动马达、灵敏度可调节、按键自定义等,玩游戏如虎添翼。而部分产品则要逊色一些,这里也提醒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需求以及网上的真实评论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功能过多的产品并不一定适合自己。

4、生态是否到位:蓝牙游戏手柄皆包含其生态应用,应用中的游戏是否足够多,是否包含主流游戏,游戏的相关设置是否简单,有无bug等也是消费者应该考虑的。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蓝牙游戏手柄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