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看好5G应该购买哪只基金

5G技术是信息领域的一大跨越,将给予这个世界很大的改变,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投资5G类的基金来进行布局,那么看好5G应该购买哪只基金呢?

看好5G应该购买哪只基金
看好5G应该购买哪只基金

1、看好5G的话。应该选择5G类的指数基金,5G类的基金有场内与场外两种。

2、场外。比如说通过支付宝,可以买到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博时中证5G产业50ETF、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

3、场内。可以直接通过证券账户购买5Getf基金。

4、上述两类基金渠道的区别在于。场外基金有专人管理,而场内基金是完全被动跟踪5G指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购买的渠道。

5、费用方面。前者需要支付申购、赎回等费用,且仅在7天内赎回,需要支付较高的手续;后者的交易手续费与股票一致,最低为5元。

以上的就是关于看好5G应该购买哪只基金的内容介绍,投资有风险,此数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