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子怎样去甲醛

当你家的房子装修完成之后千万不能立马住进去,因为新房的甲醛含量往往是我们无法预估的。但是,只要你采取了一些去除甲醛的措施,室内的甲醛就会慢慢消失。那么房子怎样去甲醛呢?

房子
房子

1、升温去除甲醛。其实想要让家里的甲醛马上挥发的话,室内的温度就必须达到一定的标准。一般情况下,室内的温度越高,甲醛消失的速度就越快。由此可见,我们可以通过增加室内的温度来去除甲醛。比如像北方地区,新房装修好之后,只要把地暖打开,室内的甲醛就会慢慢的挥发了。

2、活性炭吸附甲醛。我们都知道,让地板的温度增加也可以有效的去除甲醛。当然我们还可以使用活性炭来去除室内的甲醛。通常情况下,我们只需要去商场购买一些活性炭,然后把它放在新房中就可以了。而且使用活性炭吸附甲醛是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的,所以非常的实用。

3、光触媒除甲醛。说起光触媒除甲醛,也许很多人都觉得特别奇怪,但其实这是一种最新研发的去除甲醛的方法。据了解,光触媒除甲醛采用了化学方法直接将甲醛分解掉,它主要是直接涂在地面上,然后在紫外光和可见光的效果下,产生出了非常出色的催化降解效果。最终可以直接杀害空气中的有毒气体,而且也可以消灭各种细菌。

去除甲醛的方法有:直接增加室内的温度去除甲醛、采用活性炭去除甲醛、利用光触媒消灭甲醛等等。但是,不管你使用了哪种方法来消灭甲醛,都要保证室内能够通风,因为只有通风之后甲醛才会在第一时间挥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