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密度纤维板优点有什么

不管是做家居装修还是制作家具,都离不开板材,板材根据主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好多种类,如高密度纤维板、中密度纤维板、实木颗粒板等等,其中中密度纤维板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而且其做出来的家具造型花样有很多,那么究竟中密度纤维板优点有什么呢?

中密度纤维板优点有什么
中密度纤维板优点有什么

1、中密度纤维板的密度很高,所以叫作密度板,其表面可以贴三聚氢氨或木皮等饰面,其物理性能非常好,材质均匀,没有脱水问题,所以不会受潮变形。

2、中密度纤维板的原料全都是非常细的木粉末,从防潮性能看,如果将一块中密度板浸泡在水中,其就会像面包一样膨胀。

3、中密度纤维板是用植物纤维碾碎后经高温压制而成,所以这种板材的表面非常的光滑平整,不只可以用作家具材料,还可以用作饰面板、轻金属薄板、木皮等。

以上就是关于中密度纤维板优点有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