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水壶的种类有哪些

在现代家居中,电水壶是我们经常用到的东西,它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从而节约了时间,在一定程度上也装饰了空间。那么我们如何选购它呢?而电水壶的种类有哪些呢?

不锈钢电水壶
不锈钢电水壶

1、不锈钢电水壶:不锈钢电水壶最明显的特点就是不容易生锈,而且还美观大方,水烧开时会自动断电,具有干烧保护和断熔保护的功能。而电源线可盘在底盘下,不会绊倒人,水壶自身也可随意的伸缩。更易于清洗。

2、套装不锈钢电水壶:这种电水壶是基于不锈钢电水壶的基础而制作出来的,其特点是烧开水和泡茶双功能组合。虽然与不锈钢电水壶差别不大,但是但多了个透明玻璃泡茶壶及内置不锈钢滤网,这样的设计给喜欢品茶的人带来方便。

套装不锈钢电水壶
套装不锈钢电水壶

3、保温电水壶:这种电水壶具有不锈钢内胆,的特点是水沸时直接进入保温状态、具有无水干烧配置、断熔保护功能。

保温电水壶
保温电水壶

4、陶瓷电水壶:这种电水壶的外观是陶瓷壶体,色彩鲜艳美观而,它的亮点是壶口设有过滤网,可以滤除杂质。

陶瓷电水壶
陶瓷电水壶

5、塑料电水壶:这种电水壶的外观是塑料壶体,底座涂有恒温碳,具有保温功能,三重安全保护装置,可以放心使用,而且价格比较便宜。

塑料电水壶
塑料电水壶

以上就是有关于电水壶的种类有哪些的一些介绍了,大家是不是对电水壶又有了全新的认识呢?希望小编整理的结果,能够对有需要的朋友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