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眼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相信大家对于眼罩不陌生了,眼罩的主要作用是遮挡光线、排除干扰,营造一个适合睡眠的环境,比较适合白天和户外使用。那么选购眼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眼罩
眼罩

1、材料:眼罩的材料直接决定眼罩的质量如何,有一些便宜的眼罩,之所以便宜,跟眼罩的材料是相对应的,所以材料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比较好的真丝面料或者是恒柔棉的面料,尽量选择戴上去可以让眼睛很舒服的。

2、透气性:眼罩良好的透气性对于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长期佩戴不透气的眼罩,会使眼睛处于潮湿的状态下,会感到眼部闷闷的,不利于眼睛的呼吸,眼罩的透气性一定要好。

3、透光度:对于普遍的用户购买眼罩的目的是为了遮蔽光线,营造黑暗适合睡觉的环境,所以眼罩的透光度一定不要太高,从颜色上来说,可以选择深色的眼罩,因为深色的眼罩更容易遮光。

以上就是选购眼罩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