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承重梁打孔修复方法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家中的承重墙是不能够进行随意拆改的,因为会严重影响到房屋的承重结构,但是如果不小心在承重梁上面打孔,后期有什么修复的方法?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承重梁
承重梁

1、如果已经在承重梁上面打孔,可以在它的基础上面再加上钢筋,通过植入钢筋的方法进行固定。而植入钢筋的位置主要是在上下两侧,距离打孔的边缘要有5公分,对梁的承重能力就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起到加固的效果。

2、除此以外,如果没有打断钢筋,我们可以使用混凝土进行填补,要选择强度稍微高一些的细石混凝土,再掺杂膨胀剂填补就可以了。

3、如果已经对房屋的结构造成影响,最好找一下打孔的人员,由他们对于房屋的承重结构进行鉴定,最好再找有资质的公司进行加固。

承重梁上面打孔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如果打孔的直径小于10公分,对于承重梁的结构就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所以可以放心在梁上面打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