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七类网线和六类网线区别有哪些

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家里装有宽带或者是移动网络,那么网络也有四类、五类网,六六晚期,内网登等,那么七类网线和六类网线区别有哪些呢?

1、七类网线和六类网线的传输率不同,六类网线通常情况下传输率为527,二七类网线的网线传输率是600,有的时候甚至在600以上,显然七类网线比六类网线传输频率高出很多。

2、六类网线和七类网线的综合竞争性不同,六类网线提供的是46的综合竞争网线,七类网线提供的是60的综合技能网线。所以七类网线的综合度比六类网线的综合度要要出很多。

3、七类网线和六类网线的使用范围不同。六类网线用于千兆网儿,七类网线可以用于万兆网,所以七类网线使用的时候范围也比六类网线的范围要广泛很多。

4、六类网线在外形上和七类网线也是不一样的,六类网线在外形上是双交线,并且拥有着绝缘的十字骨架,双绞线的四根线分别置于十字骨架的凹槽内,这样设计会让电线的直径更加的粗,硬度提高了,就不容易断裂。

5、而七类网线的双绞线是一种全新的系统,虽然性能比较优异,但是价格也是比较很贵,主要是里面的线路非常的繁多,因此在施工的时候,也比较复杂,关键是效果和六类网线也没什么两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七类网线和六类网线区别,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