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口红弄到酒店床单上怎么办

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至少有一只自己喜欢的口红,恨不得天天涂,有时候回家了不想卸妆,也样难免会不小心把口红等化妆品蹭在床上的被单、床单上。那么要是口红弄到酒店床单上怎么办呢?

口红弄到酒店床单上怎么办
口红弄到酒店床单上怎么办

1、酒精:将少量酒精倒在污渍上,然后处理直至污渍消失。可能需要重复几次以完全去除污渍。

2、凡士林:在唇膏上涂抹凡士林油并擦拭以帮助将其清除。

3、小苏打:如果残留有粘渍,请撒些小苏打以正常吸收和洗涤。

4、头发定型胶:在污渍上喷一点点即可治疗,然后正常冲洗。当衣物洗涤剂衣服变干时,将液体衣物洗涤剂涂在污渍上以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可以轻轻擦洗)后,添加洗衣粉进行常规洗涤。

5、牙膏:将用来刷牙的牙膏挤压到相应的口红部分,用手轻轻擦一下,或使用牙刷擦拭口红痕迹。

6、苏打水:您可以使用调酒用的苏打水,点一下口红印,口红印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以上就是关于口红弄到酒店床单上怎么办的容解决方法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