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居画如何选购尺寸

一幅画可以给室内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但前提是挑选的画尺寸要合适,才能达到效果。若是画得尺寸太大或者是太小都会影响装饰的效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家居画如何选购尺寸多大合适?

家居画
家居画

1、选择主要的装饰画,关注绘画方面根据室内的墙壁和家具定量,一般要与家具的规范相协调,突出室内的广度,图片的大小是最好的家具或墙面三分之二的大小。如果是拼贴画,你可以选择较小的尺寸。

2、好的装饰时要考虑设置高度,中央部分的图片是最好的安装高度可以查看与人在同一水平上,可能是这幅画的中点离地面的高度是1.5米,最好选择家具供参考,长度适中,适用于室内风格。

3、客厅的空间是影响装饰画大小的最重要的一点,一般选择一幅画时,选择更大,这可以使室内变得空旷,使视觉也变得开阔。如果是一个小范围,你可以选择几个较小的,分开挂,并且整个家庭可以安排为一个整体。

在选择绘画时,也要考虑室内装饰风格,如果是传统风格的家具,那么选择水墨画,自然绘画就会更近。假如是现代风格的装饰,可以选择抽象画,或者当代绘画也可以,具体要看室内风格再决定选择什么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