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维生素e擦脸多久一次好

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既可以内服又可以外用,用维生素e外用擦脸时,还能起到延缓衰老、抚平皱纹的作用,如今很多女性朋友都在使用,那么维生素e擦脸多久一次好呢?

维生素e擦脸多久一次好
维生素e擦脸多久一次好

1、维生素本身的质地是比较油腻的,具有良好的滋润效果,但是,当皮肤出现过油的情况时,皮肤中的水分会反被吸收,并且也会让灰尘、细菌等小物质会更加容易附着在皮肤上,从而会让毛孔有扩大的机会。所以维生素e不用每天都擦,大概2-3天擦一次就可以了。

2、在使用维生素e之前,应该先用洗面奶将皮肤上的油脂、灰尘等污垢去除,这样才能让皮肤更好的进行吸收。

3、洗完脸后,要用热毛巾敷脸,这样可以通过热气来打开皮肤的毛孔,这样可以帮助维生素e被皮肤吸收。因为维生素e是油脂类产品,吸收能力比较弱,所以需要我们来辅助吸收。

4、取维生素e胶囊,并将其扎破,将液体挤在手心里,揉搓片刻之后让维生素额加热,然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按摩10-15分钟之后就可以了。

维生素e中含有见光易分解的成分,因此在使用维生素e时,最好避免皮肤受到光照,否则受光照影响,维生素e会产生黑色素,使皮肤出现发黑的现象,因此白天最好不要用维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