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排风扇如何选购

长期以来,卫生间在我们的脑海中都是恶臭的代名词,总感觉这块地域的空气中散发着一丝丝异味挥之不去,所以不少的家庭会选择利用排风扇来消除这些异味,尤其是一些没有窗户的卫生间,同时这也是一种相对环保健康的方式,那么卫生间排风扇如何选购呢?

排风扇
排风扇

1、规格:目前市面上,流通的排气扇主要外型规格有三种,分别是1380*1380*400mm、1220*1220*400mm,1060*1060*400mm千瓦这三种规格。

2、品牌:目前,在市面上这类产品的牌子众多,不过大部分都是一些小厂,其质量和售后服务都较难得到保障,所以在挑选时,应选择大厂生产的产品,这样不管是在排风扇的时长、频率方面都更能得到保障。

3、外观:外观是否良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性,所以在购买时,应仔细检查其外表,看是否有伤痕、磕碰等,另外,若外壳是金属材质的,还应注意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锈斑、腐蚀等,若有,建议最好放弃购买。

大家在购买时切不可盲目随从,一定要适宜自己才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