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家居地毯

时尚温软的地毯在带来温馨家居氛围的同时,更是对房间的温暖品质呵护有加。冬季来临,快来增加温暖系数让居家生活更有型吧。那么如何选购家居地毯呢?

地毯
地毯

1、尺度挑选:地毯的标准和尺度要和房间的功用习惯,卧室摆设比较简单,面积小,全部地上铺上地毯作用也格外好,本钱也不高;餐厅地毯尺度不宜太大,掩盖面积到达60-70%就能够了,尽量把桌椅的方位都掩盖到。

2、功用的挑选:践踏频频的当地要挑选耐磨的圈绒地毯,而绒头稀少的割绒地毯践踏久了就会引起花型变化和绒头倒伏。别的,餐厅挑选地毯时应考虑敷衍污渍功用,如饮料、食品等污渍,能够挑选易于打理的地毯。

3、颜色图画挑选:书房应挑选色泽新鲜浓艳,有儒雅之风的图画;客厅应挑选花型较大、线条流通的地毯图画,能营造出视觉开阔的作用。卧室应挑选花型较小,调配得当的地毯图画,视觉安静、温馨,一起颜色要考虑和家私的全体和谐。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家居地毯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