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卷发棒怎么挑选

卷发棒是一种美发工具,一般美发沙龙和发廊的的美发师都会使用一套卷发棒工具。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想自己备有这样的产品。那么卷发棒怎么挑选呢?

卷发棒
卷发棒

1、看是否支持直卷两用:目前市面上的卷发棒有两种功能,一种是只针对卷发发型,还有一种是带直卷的卷发棒,所以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自己需不需要两种功能都同时具备的,不过一般来说,还是有直卷两用的卷发棒更受欢迎一些,毕竟功能多,价格也差别不大,更加划算。

2、看材质是否优质:卷发棒的材质主要涉及两方面,一是外壳的材质,另外是涂层面板的材质。对于外壳的材质,我们最好挑选质量较好的绝缘外壳或者塑料材质外壳,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使用安全性问题,而不要去选择铁制材质,不仅烫手,安全性性能也低。

3、看加热速度的快慢:卷发棒的卷发效果跟卷发棒的温度是密切相关的,一般优质的卷发棒在半分钟内就能实现加热,即插电就能卷发,且温度也能达到180°的高温,确保我们能烫出完美发型。而那些劣质的卷发棒,它的加热速度相对就会慢很多,而且卷发效果也不会很好,不够持久。

4、看卷发棒的品牌:劣质的卷发棒很容易对头发造成伤害,并且可能存在质量不合格的问题,使用时容易出现故障,危害我们的人身安全,所以在选择卷发棒时,尽可能的挑选知名大品牌的卷发棒,不仅质量有保障,售后也比较完善。

以上就是卷发棒怎么挑选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