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板什么颜色好看耐脏

装修选材是一件很让人头疼的事情,若是选择正确,就是皆大欢喜的好事,但若是选择不当的话,对以后的生活是一定会造成影响的。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既希望色调好看,还希望能耐脏,不必天天打扫,那么地板什么颜色好看耐脏呢?

浅黄色木纹地板
浅黄色木纹地板

1、浅黄色木纹地板:浅黄色木纹地板的颜色要比纯色地板更加耐脏,是因为很多脏物会形成类似纹路的样子,形成视觉上的错觉,会让人误以为污渍是地板的纹路。

2、灰色系:灰色系地板是近些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颜色,灰色系地板样式多事朴素自然的效果。在外观上看上去会更加高级,而且也特别藏的住灰。

灰色系
灰色系

3、浅棕色带木纹的地板:浅棕色带木纹的地板在外观上看上去是十分自然的,只要地面上没有堆积太多的灰尘,也还是比较耐脏的。

浅棕色带木纹的地板
浅棕色带木纹的地板

以上就是关于地板什么颜色好看耐脏的内容介绍了,大家可以参考下。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