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皂选购技巧有哪些

众所周知,夏天天气炎热,我们穿的衣服比较轻薄,由于出汗比较多,换洗衣服频率加快,大家更愿意用洗衣皂手洗衣服。那么洗衣皂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洗衣皂
洗衣皂

1、知己知彼:首先,你要知道,洗衣皂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好的洗衣皂的主要成份是植物来源的脂肪酸钠,由天然油脂经皂化反应生成的,相比动物油脂来源的无异味、色泽好,去污力强,生物降解性好,对人体没有毒副作用,对环境也不会造成污染。

2、察言观色:洗衣皂虽不能言,但可观可触。你可以从洗衣皂的外观造型去判断,它是不是一块好肥皂。一块优质的洗衣皂应该是形状规整,色泽均匀,没有缺损的。反之,如果皂形不正,有缺损,质地粗糙的,建议不要选用。看一看色泽,纯白、无黑斑、黑点、不发绿、不呈暗褐色,色泽均匀一致才是品质好的洗衣皂。

3、闻香识皂:优质的洗衣皂气味应该符合洗衣皂固有的气味,让人闻起来无不舒服的异味,比如酸败的油脂味、酸味等。

以上就是洗衣皂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