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婴幼儿洗衣皂要注意什么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清洗宝宝的衣物的时候,有些家长会特意选购婴幼儿洗衣皂,认为专门针对宝宝的会更好。那么选购婴幼儿洗衣皂要注意什么呢?

婴儿洗衣皂
婴儿洗衣皂

1、慎选标有“抗菌”字样的洗衣皂,三氯卡班、三氯生作为有争议的广谱抗菌剂,已被FDA明令禁止在美销售含相关成分的洗护产品。因为,并没有证据表明含有三氯卡班的抗菌皂比普通皂杀菌更有效,并且存在危害健康的可能性。

2、选择添加甘油、氨基酸、乳木果油等保湿成分,可以尽量减少对妈妈双手的损伤。妈妈的手和宝宝的皮肤同样重要。

3、选购添加适量钙皂分散剂的婴儿洗衣皂,可以增加洗衣皂的溶解度,提高洗涤力。添加适量蛋白酶的婴儿洗衣皂,对奶渍、血渍、汗渍、油渍等蛋白类污垢清洗很有效。

4、购买时要注意生产批号(生产日期或者是限用日期),一般保质期是三年。

以上就是选购婴幼儿洗衣皂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