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按摩器材有哪些

长时间呆在办公室工作的朋友,每天工作完之后都会感到全身上下都非常的酸痛这时就非常的想要放松一下自己疲惫的身体和酸软的肌肉。现在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关注度越来越高,按摩器材也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那么按摩器材有哪些呢?

按摩器
按摩器

1、手指按摩器:适用于手指部任何部位,对神经末梢有较好的刺激。能舒筋活血,促进血液循环,触感舒适。对长时间电脑操作导致的精神不振,手部麻木,关节酸痛,有缓解作用。适用于白领美女,要经常按摩手指,可促进血液循环,保持手部的线条美感,同时有效预防鼠标手!

2、手臂、小腿按摩器:50粒凹凸颗粒,手臂、小腿、兩脸颊每天滾一滾,打造身材,紧致脸颊,轻松做个完美女人

3、颈椎按摩器:人体3D工学手柄设计,握感舒适!全新特有可调按摩触点,具备三种不同按摩方法;采用环保无毒材料,不伤肌肤,按摩触点倍感舒适。

4、脸部按摩器:滚轮双夹弹性式设计,随着脸型幅度适度调整按摩。按摩后心情舒畅,进而达到保健和舒缓压力的功能,特别适合长期生活在高压力工作状态下的人士降低疲劳。

看完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按摩器材有哪些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