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sb按摩器如何选购

大型按摩器虽然功能显著,但是在携带上出现困难。近年来出现usb按摩器,采用USB接口供电,依靠一个每分钟3600转的转子带动按摩器产生振动,那么usb按摩器如何选购呢?

usb按摩器
usb按摩器

1、电机可以说是整个usb按摩器最为核心的部分,所有的运转动作都需要依靠电机。开动usb按摩器开关之后,仔细辨听usb按摩器所发出的声音,如果电机在运转时发出嗡嗡作响,声音过大,那么该usb按摩器的质量可能并不是很好,在选择这种时应当多注意一点。

2、看完整个外形外观之后,然后试一试该usb按摩器的按摩力度,看力度是否到位,力度过小,没有效果,力度过重,就会有疼痛感,建议最好呢是能够有自由调节按摩力度的功能,这样可以自行调节usb按摩器的力度。

3、选择品牌对于usb按摩器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普通消费者在使用操作过程中很容易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大品牌在销售、客服、技术支持、维修等方面建设得相对完善,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usb按摩器选购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