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褶裙怎么选择

众所周知,百褶裙也称“百裥裙”、“密裥裙”或“碎折裙”,是指裙身由许多细密、垂直的皱褶构成的裙子。那么百褶裙怎么选择呢?

百褶裙
百褶裙

1、根据身高挑选:身高比较高的女士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百褶裙,及膝的百褶裙是比较好的选择。身高没有那么高的女士,可以选择短一些的百褶裙,这样会显得自己的腿更加的长。

2、颜色:颜色上,百搭的颜色有黑色。如果觉得黑色沉闷的话,可以选择大红色,都是比较好搭配衣服的。

3、胖瘦:如果是比较胖的女士,可以尽量选择长一点的宽松的百褶裙,以起到修饰自己曼妙身材的作用。如果是身材标准的女士,就可以随意选择。

4、面料:面料上百褶裙有很多种,根据自己要搭配的衣服鞋子整体综合来选择百褶裙的面料,这样选出来的裙子会更加适合你自己。

5、价格:要根据自己的身份和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不是有句俗话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百褶裙怎么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