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不建议买真皮沙发

沙发是我们家居生活中的一件必不可少的家具用品,沙发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舒适度以及室内装饰效果。现在皮质沙发给人的感觉一般都是非常高大上的,但是它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接下来我们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不建议买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

1、从价格方面来讲。皮沙发的造价成本一般会比较高,且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负担比较重,很有可能还会超出预算,而那些比较便宜的皮沙发,大多都是劣质皮革或者是人造革甚至还有一些可能是残次品,质量不好的真皮沙如果清洁保养不当还会散发出皮臭味。

2、其次是皮沙发的保养。不同的真皮会需要采用相应的清洁剂进行清洁,比如磨砂革或者是绒面革等真皮不适宜去采用普通的皮革清洁剂,所以首先我们一定要正确的去判断自己真皮制品是什么材料的,以便于购买到自己适用的皮革清洁剂。皮沙发一般都是动物皮革所制的,一旦保养不当皮革当中的动物油脂就会出现流失,从而导致沙发的变形甚至是皮革损坏,因此需要定期的去擦拭皮革护理剂。

3、透气度。弹性和透气性远远比不上布艺的舒适度,而且因为其透气性能比较的差,坐在这种沙发上屁股就会比较的遭罪了,并不会有真皮沙发那种冬暖夏凉、沙发会呼吸的感受,尤其是在夏天还会被闷到。人造皮革的防水性能很好,但是如果沙发的内部受潮后皮质不透气,沙发的寿命也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以上就是对于为什么不建议买真皮沙发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