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皮沙发破损修补方法有哪些

真皮沙发是一种给人看起来比较上档次、质感又比较好沙发,而且坐在上面又舒服,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它,但是这种沙发好看是好看,由于使用的时间太长后就会出现破洞的情况,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真皮沙发破损修补方法有哪些。

真皮沙发破损修补
真皮沙发破损修补

1、细微破损。先使用皮革清洁剂对它表面的污渍进行清洁,等风干后,用刮片将它表面刮平,再涂上皮革修补膏,等到干透后上蜡对它进行保护就可以。

2、修补破洞范围大。如果是这种情况就不可以直接进行接缝补了,不管是哪种情况,先都要用清洁皮质将它的表面一些污垢去除,等到干透后,拿一块跟破洞相同大小的皮革,这时要使用万能胶将它固定在破洞底部,再用修补膏将它填充好,再等上半个小时左右再对它填补一下,差不反复三次就可以,为了看不出修补痕迹,可以在修补膏上面做得像皮纹的样子,远看就跟新一样。

3、烧焦跟烟头烫伤的情况。先可以用刮刀将表面烫痕部分去除掉,如果是烫穿的情况下,那么就可以按照以上第二种方法来进行修补,如果是烫伤比较轻微,那么只要按照第一种方法来进行修补就可以了。

4、平整切口的情况。这种情况属于是比较简单一种,只要将它清洁好后,直接使用针线对它进行修补就可以,但是颜色要找相近线与针,而且还不可以拉得太紧,要不就有可能会出现鼓起的情况,一定要将修补平整才行,最后再使用修补膏对它进行掩饰一下,再上蜡保养就可发。

关于真皮沙发破损修补方法有哪些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以上这4种方法都是很不错,那么修补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