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音响

音响发展了也有很久的历史了,但很多普通人在挑选音响时,基本没有什么选择性。音响是指除了人的语言、音乐之外的其他声响,包括自然环境的声响、动物的声音、机器工具的音响、人的动作发出的各种声音等。那么如何选购音响呢?

音响
音响

1、类型:音响大概可以分为三种类型,比如桌面音响、落地式音响和监听音响这三种,在购买音响的时候,要明确一下自己使用音响的用途,比如听歌看剧用的话,就购买桌面音响即可。

2、功率:咨询卖家音响的功率,一般来说,音响的功率决定的是音响发出声音的大小,所以想要比较大的声音,就购买功率大一些的音响。

3、音色:然后再试用一下音响,听一下音响发出来的声音,如果音色较差、有噪音或杂音的话,则说明该音响的品相较差。

4、失真:如果播放音响的时候,发现声音失真度较大的话,则说明该音响的品相较差,在使用的时候也比较烦人,所以要挑选失真度越小的音响越好。

最后如果朋友们不知道挑选什么样的音响,那么就在经济预算的允许之内,挑选品牌的音响,品牌音响在音色、音质方面也比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