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门拉手不灵活怎么办

如今国民生活水平一直在不断地提高,汽车已经变得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平民化,但凡小康之家基本都会拥有一辆汽车。在方便出行的同时,也提高了生活品质,那么车门拉手不灵活怎么办呢?

车门拉手
车门拉手

1、如果是拉手拉线断了或者是卡住了,可以将门把手的小盖折掉,然后打开车门。将车门边上小孔里的螺丝拧松,然后就可以把门把手小盖拆掉了。再看一下里面的拉线是卡住了还是断了。如果是卡住了,就可以将拉线适当调整一下。如果是断了就要找到专业的售后或是4S店来维修了。

2、如果是车门拉手断了,那这个原因就很好找,直接送去维修或是更换就可以了。

3、如果查找原因最后发现是锁块的原因。也是分几种情况,如果是儿童锁一直处于打开的位置,那么就将其关闭。如果是中控锁没有解锁,那么就自行处理一下。如果是锁块坏了,那么就不要自己随便修理,要到专业的4S请专人来帮忙维修。

以后如果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可以根据小编给出的答案来自行一一排除原因,这样再去修理就会比较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