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柜门拉手如何选购

衣柜是现代家装中不可缺少的,它是可以美化卧室的,也有收纳作用,可以节省卧室的空间,对于衣柜门拉手的尺寸要合适才行。那么衣柜门拉手如何选购呢?

衣柜门拉手
衣柜门拉手

1、看外观:在选购衣柜门拉手的时候,要注意外观,表面是否有光泽感,是否有保护膜,是否有划痕等等,质量好的亮光拉手,看起来色泽是光亮的,是没有瑕疵的。

2、试手感:选购衣柜门拉手时,要试试手感,如果使用比较频繁的,那么衣柜拉手的手感就很关键了,如果摸起来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则表明这个衣柜拉手的质量是比较好的,要知道质量好的拉手,它的边缘是做过平滑处理的,不会有毛茬扎手、割手情况。

3、看材质:选购衣柜门拉手时,还应该看材质,全铜材质和全不锈钢材质的拉手,质量是比较好的;而合金、电镀的拉手质量稍微差一些;还有塑料拉手,这种拉手是容易损坏的。

以上就是衣柜门拉手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