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6孔插座要如何选择

家居装修中少不了的就是插座,很多家庭在选购家居插座的时候,不知道该选择怎么样的插座。其中六孔的插座是比较少见的一种,那么6孔插座要如何选择呢?

6孔插座要如何选择
6孔插座要如何选择

1、与材料选择相比:六孔插座材料采用锡磷铜可以获得更好的强度,韧性,弹性等指标。它比一般的黄铜簧片插座耐用十倍,并且当有一个坚固的插入件时几乎没有。电弧烧坏插座的现象。

2、看标识:目前市场上常用的五孔插座额定电流是10A或大于16A,空调,热水器一般使用16A,好产品清楚识别可用电流强度,而劣质产品标识模糊,数据被夸大,无法确定标记的额定电流是否能够安全通过并且不通过房屋。

3、通过重量测试,内部金属部件当然是更好的铜(镀银部件一般只用在开关位置),如果内部铜件比较充足,那么手感比较重。在内部材料验证中,你可以使用磁铁和感觉,磁铁可以吸收铁,铜感觉很重,铝很轻,在没有电镀的情况下,只有铜是红色或黄色(也铜,通常更红,这是好的)。

以上就是关于6孔插座要如何选择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