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选择插座

据消防部门统计,有大约30%的起火原因是由插座引起的。插座虽小,如果使用不当,很容易引发火灾,所以选择安全的插座非常重要,那怎么选择插座呢?

插座
插座

1、看外表:虽说插座是个小物件,但是外观也是不可忽视的,一般来讲,优质产品其外表相对更为平滑,一般不会有刮痕和污迹,手感摸起来也比较细腻,而相反,质量不好的插座一拿到手里就会给你一种粗糙的感觉,所以在选购时,需注意这些事项。

2、购买渠道:由于这是直接与电相连的产品,所以在购买时,最好能去比较大型的商场,或是比较专业的五金店,若是选择网上购买的话,也一定要选择品牌专卖店,这样的话相对来说质量比较有保证。

3、看手感:通常来讲,这类产品会比较有力度,在使用时一般不会出现卡在半中间的状况,当然在购买时,建议垫一垫重要,因为质量比较好的开关都使用了铜等金属,相对来说要重一点,不会太轻。

以上是关于怎么选择插座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