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note10+是双模5g吗

在5g技术还不够成熟的时候,已经有很多手机厂商开始发布5g手机了,不过那时候的5g手机大多是单模组网,而现在的5g手机基本都是双模组网,那么三星note10+是双模5g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三星note10+是双模5g吗
三星note10+是双模5g吗

1、不是。

2、三星note10+采用的是单模5g组网模式,不是双模5g组网模式,搭载的是NSA5G技术,不支持SA5G技术。

3、NSA非独立组网是5G与4G共用4G核心网,新建的5G基站与原有的4G基站并存在同一个4G+核心网下。在不需要较大投资和较多的基础建设上,就可以让用户更快的感受5G网络的覆盖,是NSA组网的一大优势。

SA独立组网是5G网络与4G网络互相独立,5G基站与相应的5G核心网组成全新的5G网络。虽然SA组网模式下,单个用户会拥有更快的5G网速,但是由于需要建设单独的5G核心网,5G网络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因此建设周期较长,无法快速的实现网络的部署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