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冰箱注意事项有什么

每个人家里都有冰箱,冰箱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会变得又脏又乱。在脏乱的冰箱里,细菌繁殖得很快。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们需要定期对冰箱进行清洗。那么清洗冰箱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冰箱
冰箱

1、冰箱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就会滋生不少的细菌,因此大家应经常清洁冰箱,最好能做到每月清洁冰箱一次,并且将过期、坏掉、不宜再存放的食物丢弃,并彻底清洗冰箱;

2、食物从冷藏室里面拿出来后可以统一放在一个大盆子里或者厨房的台子上,如果天气热,可以找一块厚布把食物盖起来;

3、在擦冰箱里的灯泡、开关等一些设施时,不要用力过大,以免弄坏;

4、大家把冰箱清洁好后,可以插上电源,并检查温度控制器是否设定在正确位置;冰箱运行1小时左右,检查冰箱温度内是否下降,然后将食物放进冰箱。这个时候,冰箱清洗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清洗冰箱注意事项的相关分享,给大家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