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小型面包机如何选购

自从有了简单好用的小型家用面包机,很多人都会选购,因为买一台用于日常制作面包也不贵,几百元即可。但在选择时,有很多要点需要注意,不然,很容易买到质量不好的产品。那家用小型面包机如何选购呢?

家用小型面包机选购
家用小型面包机选购

1、看材质:材质是衡量面包机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购买时,应该仔细查看面包机的外壳是否为PP硬塑,表面光滑,做工精细,功能按键操作方便。还要检查内胆厚度,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能否均匀受热,使用寿命长。

2、看品牌:大品牌的面包机更值得人们选购,因为厂家生产技术成熟,工艺制作精细,产品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大问题,质量有保证。购买时,对比各品牌产品的情况,优先选择大品牌的产品。

3、看价格:市面上的面包机价格有高有低,高的要千元以上,低的200元都有。建议选择终端机,400-800元就能买到一台,性能稳定。

4、看规格:不同规格的面包机适合不同家庭使用。一般,700-900W的面包机适合三口之家使用。

5、看类型:机械式面包机适合中老年人使用,电脑式面包机适合年轻人使用。

6、看安全性:市面上名牌产品在安全性方面都是有保证的,符合国家标准才在市场上售卖。购买时,了解清楚,以免买到一台劣质产品,引发安全事故。

如果想要给自己选择一款方便好用的面包机,在选择面包机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面包桶的质量,面包桶是直接接触食材的,所以要用那些食品级的材料,千万不要买价格过于便宜的面包机,价格太便宜的面包机面包桶可能导热不好,而且质量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