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合格的仿瓷餐具

仿瓷餐具是由密胺树脂粉加热加压压制成型。以其轻巧、美观、能耐低温、不易碎等性能,被用于餐饮业及儿童饮食业等。那么如何挑选合格的仿瓷餐具呢?

仿瓷餐具
仿瓷餐具

1、认准QS:QS是“企业食品生产许可”的缩写,还要加上“生产许可”字样,是企业获得国家食品相关质量安全许可的标志。其生产合格的所有产品要在销售前标注由国家统一制定的质量安全许可证编号加QS。

2、认准正规商家:一般而言,大型的超市、商贸城、商场里售卖的仿瓷餐具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进货,质量和安全性比较有保证。所以大家在购买仿瓷餐具的时候,尽量到大型、正规的商贸地点购买。最好不要选择地摊和小商店的仿瓷餐具。特别有些家长买仿瓷餐具是给宝宝用的,更是要小心,毕竟安全最重要。

3、认准良好的外观:做工精良、用材讲究的餐具肉眼也能判断得八九不离十。好的仿瓷餐具表面一般较光滑细腻,颜色较浅。不会变形、没有明显的色差,印花图案清晰,没有起皱、内里不会有气泡和杂质。这些仔细看看就能辨别,在买仿瓷餐具的时候,不妨留个心眼儿。

4、认准价格:一分钱一分货,这是铁打不变的道理。质量好、安全性高的产品制作成本也相应高,所以售价高是正常的。如果想要用买金子的价格买钻石,那显然不可能。所以通过不同的价格,也能判断仿瓷餐具是否安全、合格。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合格的仿瓷餐具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