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尘器为什么往外吹灰

很多朋友家都是有着吸尘器的,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就会遇见吸尘器往外吹风的情况,是吸尘器故障有问题吗?那吸尘器为什么往外吹灰?

吸尘器
吸尘器

1、电机反转:吸尘器往外吹灰可能是因为电机反转,安装电机时正负极弄反会出现电机反转的问题,开机后会导致机器往外吹灰。可以选择将电机中的两根电线反着接上,或者直接请维修人员处理,更加安全。

2、吸尘器有吹风功能:部分吹风机有吹风功能,若是不小心开启吹风功能会导致吸尘器向外吹风,可以仔细阅读说明书,看购买的吹风机是否带有这个功能,若有,可以将其关闭。

3、过滤系统损坏:吸尘器的过滤系统发生损坏会导致灰尘无法从吹风口过滤干净,会出现一边吸尘一边吹灰的现象,长时间吸入灰尘严重影响身体健康,需要返厂维修,或者请专业人员维修。

以上是关于吸尘器为什么往外吹灰的介绍,如果是吸尘器有问题的话,最好拿出店家售后维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