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锈钢吸尘器要怎么选购

目前吸尘器已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一类家用电器,它可以辅助人们进行卫生的清扫,从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生活环境。那不锈钢吸尘器要怎么选购呢?

吸尘器
吸尘器

1、看价格:家用吸尘器的价格是由多种因素形成的,例如吸尘器的性能、外观、类型以及商家为宣传产品而投入的费用。大家在选择家用吸尘器的时候不要盲目的信奉价格,价格高不一定就适合。

2、看吸力:吸力是由真空度大小体现的,真空度越大,吸力也就越大。家用吸尘器的吸力在27Kpa上下比较好,过低吸力不够,过高有些浪费。手持式一般达到16Kpa即可。

3、看外壳材料:在选购家用吸尘器时要看其外壳材料是否结实耐用。不锈钢,因为它耐磨、抗冲击且不易老化。另外还要看机身是否有防撞条设计;有尘袋的还要看尘袋的质量是否好。

4、看排风过滤材料:家用吸尘器的排风过滤材料较多。其中,海绵的过滤性最差;活性炭过滤网可以增加对灰尘的吸附力;百洁布的质地比较缜密;复合纸质尘袋的双层过滤有效提高灰尘过滤率。

以上是关于不锈钢吸尘器要怎么选购的方法介绍,如果家里需要购买不锈钢吸尘器,按照上面的方法去挑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