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木电视柜怎么保养

电视柜是客厅中重要的家具之一,市面中可供挑选的电视柜材质有很多。其中,选择红木电视柜的人有不少。但是你知道吗?红木电视柜也是需要保养的,那么红木电视柜怎么保养呢?

红木电视柜怎么保养
红木电视柜怎么保养

1、红木家具尽量不要放在长期阳光照射的地方,因为长期照射,阳光的紫外线会使家具表面漆膜变色甚至脱落;但遇到上面情况时也不用着急,可请专业人员修理,可整旧如新。

2、我们的红木家具在生产过程中一般用料比较大,干燥有时不能一步到位用一段时间出现一定程度的胀缩,甚至有小的开裂,这是正常现象,经专业人员修理,不会影响鉴赏效果和使用功能。合格的红木家具,一般情况下使用1~2年后尺寸即可稳定。

3、红木家具必须用软的干布擦拭,不要用湿布擦。如使用时间较长,可以用碧丽珠喷洒在家具表面上,但喷洒后立即擦干净,这样能使家具表面越来越亮。如果是擦腊的,在正常情况下,可每季度打一次腊,用以保养。

以上就是关于红木电视柜怎么保养的方法介绍了,大家想要家里的红木电视柜使用时间长久,那么就不要忽略了对它的悉心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