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藤艺沙发要如何选购

藤艺沙发,相信很多人都有见过了,其实藤艺沙发在中国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在古代的时候人们就是以藤来作为家具,在现在市场是依然还是有藤艺家具,那么藤艺沙发要如何选购呢?

藤艺沙发要如何选购
藤艺沙发要如何选购

1、藤器除手工编制技艺精细、造型新颖美观外,最主要的是审视藤器材质是否优良。如藤材表面起皱纹,说明该家具是用幼嫩的藤加工而成,韧性差、强度低,容易折断和腐蚀。藤艺家具用材讲究,除用云南的藤以外,好多藤材来自印尼、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这些藤质地坚硬,首尾粗细一致。

2、可以双手抓住藤家具边缘,轻轻摇一下,感觉一下框架是不是稳固。

3、用手掌在家具表面拂拭一遍,如果很光滑,没有扎手的感觉就对了。

4、看一看家具表面的光泽是不是均匀,是否有斑点、异色和虫蛀的痕迹。

以上就是关于藤艺沙发要如何选购的方法介绍了,大家学会了吗?建议大家在购买之前掌握一些选购的技巧方法,只要这样才可以购买到质量更好的藤艺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