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煮蛋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的新型产品出现,像煮蛋器就是目前最流行的小家电,是很多家庭必备的家电之一。那么如何选购煮蛋器呢?

煮蛋器
煮蛋器

1、从安全方面选择:煮蛋器作为一种小家电,正当的商品在很多地方都有安全标示,彩盒、机子上、装机子的透明胶带上。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2、三插头:一定要购买三插头的,三个插片的插头内有接地设施,防止漏电,提高安全效果,出厂有检测的。即使是外贸的也是要测试接地泄漏。

3、全自动:尽量选全自动的更方便,不用在旁边看着(特别是上班族、赶时间的人),煮熟这后,自己就会断电,不浪费电。

4、有开关的好:如果没有开关的话很容易持续加热,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损伤机子。

5、发热盘选择:尽量是选择不锈钢的好。白色的是不锈钢,黑色的是喷涂,喷涂掉了铁的东西会生锈的。材料也是钢的贵,产品出厂成本就高。

以上就是如何选购煮蛋器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